[王叶黄→喻]一个大纲文

名字暂定是暗娼



以下所有“见”请自动转成“睡”







叶是黑道大佬,很早就见过喻,中间断断续续有好几次交流,一来二去的就算熟了。这个时候的印象就是还不错的小男妓,挺知情识趣的,常点名他来陪。

他在混黑道之前也算公子哥儿,有听过王的名字,可是不熟。反而是混了黑道之后跟王有业务往来才熟了起来。

王就是大公子,看起来挺正经一个人可是私底下跟叶往来也不少。

是有一次去谈事情的时候见过,觉得挺不错的就想包了他,才知道他也常跟叶见面,也是因为他王叶才搭上线。一开始王对叶挺不屑的,觉得他放着好好的家业不做跑去混黑道,后来看他还行就没说啥,王出钱叶出力把喻给赎出来。

旧客多陆陆续续有点难打发,他们看到喻周旋的手腕,对喻的态度也从能干变成能干事的。之后就跟在叶旁边了。因为王混上层的比较注重隐私就比较少用喻。

三人行了一段时间中间叶被篡位了东躲西逃,临时把喻塞到魏琛那里。喻在那里因为大靠山倒了也是被好一顿修理,差点跟大伙见面了,然而我喻也不是什么普通角色,硬是干下了魏琛的位置。他跟魏琛之间的关系就像康熙跟雍正那样不可说。

黄是认识魏的,当时听到这个消息就炸了,冲去要揍喻。刚好遇到喻刚跟叶见完面,还在床上。熊孩黄当时就被浓浓的色情感震慑住了,大人的世界好髒啊他如此这般的想着。

总之黄对喻说不出的想亲近,其实就是想上他,然熊孩并不造,一开始拉不下面子还是会欺负喻。后来越来越喜欢喻,小学生恋爱脑也成长,开始想与喻好好过。

然并卵。喻从一开始就是门儿清的,从第一天就知道这屁孩儿想上他。他不好得罪他,毕竟剧团还靠着他家,可是也不想亲近他,就是气场不合,不是一个世界的人。不是处不好,文州跟谁都处得,就是不想跟他走太近。

他一直黏过来,喻觉得有点闹心,他自己与王叶的关系也没处理好,居无定所朝不保夕(其实有定所,这个只是指他心态上的问题)。他不想被黄划入自己人范围,也不想跟他谈小学生恋爱。

然而黄对自己人总是豪迈而直爽的,在一次闯入喻家刚好看见王喻在见面,特别污秽的那种,毕竟很久不见了。

当时黄就特别特别的生气冲上去要打喻,被王拦住,生气红着眼睛跑开。喻也很无奈,但是事情还是得处理。

还好王在上层属于比较低调的那种,不怎么曝面,可是总是有万一呢。
而且蓝雨还挂勾这这小祖宗,一时也离不开黄。王闲闲在旁边抽烟边笑话喻,被喻撩着又见了一次面。

黄觉得是喻被欺负了,去打听,一打听更好,知道他之前干暗娼的,白天给人演戏,晚上给人睡的那种。还差点就跟剧团大伙坦诚相见了。

后面的剧情还没想好,就是写黄少踏入成人世界的那些事儿。

黄祖上是小爆发户,算是那个地方的地主,家里采取打骂放任主义导致个性有点横,本质很不错可是因为错误的价值观导致表现方式不讨喜。是一个对朋友很好很有正义感的熊孩子,也是切入王叶喻三角关系的人,用自己的方式打乱三人之间的平衡扒开那蹭皮。

 
评论(1)
热度(3)
© 李十二 | Powered by LOFTER